close
不喜歡這篇的人 就別回應了  發洩的話 說過就算了
 
聽到碩華的事情  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從指導老師不幫它們簽final的同意書 原因是因為認為她們寫很爛
 
學長說的沒錯 老師有權力要求論文品質  但是
 
他們並非是我 沒有找過老師 她們算是有用email跟老師往來
 
老師有時候朝令夕改 說出去的話有時都需要打折 因為不知道他下一步又想到啥
 
但是這些不干我的事 我沒寫完 所以沒簽 沒差
 
但是你今天竟然咆哮的推人 這就真的不好了吧
 
他只是問你第四章如何修改 有需要做到這樣嗎  動手  這行為真不好
 
你EQ真的很差 
 
如果是我 會不會跟你對罵  會  因為你實在沒有尊重人 凸= =
 
換指導教授 你知道要在一年嗎  你了不起
 
我們當初簽的換指導教授單 還押在你那  如果你到我提final時拿出來 你一定 一定 會被整得很慘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