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簡訊,也問自己

為啥有興趣幫你找她  因為她是你暗戀的人?

或許她在我記憶中也曾很重要  一個重要的同學與朋友

 

那天看到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她

或許是  或許不是 但是都還是趕緊打給你 告訴你這消息

如果是真的  那很巧  因為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其實原本已經忘記她的名字了  在我們偶然間的談話中

她的名字才又在我腦袋中被提了出來

常常與你們這些國中小同學聊天常常挖出我早就不記得的事情

 

很有趣喔

我想想 在記憶中  她很高

但是也很兇

比起同班李宜靜() 我忘了  那種溫柔待人的人差很多

常常惹到她生氣  我的手就一直被捏到黑青

常常一整天下來  都要算算有沒有比昨天多

 

國小老師很愛重分座位  這不知道誰教的  很麻煩

但是能跟同一個人分再一起七次   七次   這我想真的也夠多了 

而且還是我的天敵 當時懷疑老師是故意的

是第八次時  抗議了一下 才沒被分再一起  還是說她轉走了  不記得了

七年抗戰      七次戰爭  往往兵敗如山倒

終於有一天  我罵了她了   她哭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她也會哭 原來她還是女生

 

最深印象  那天她忽然說她要搬家轉學了

要搬去蘆洲  好像是她爸爸事警察被調派的關係

那天她在我的課本上寫下連絡電話跟地址

  超靠悲   我當時只是個整天只知道玩的小男生

(結果一路到國中後期才知道男生要喜歡女生)  意思就是  玩比較重要啦

現在才知道後悔說  要再找一個人有多困難

 

你說你不知道找到她該說啥

就說   妳好阿   好久不見  或許你不記得我  但是我還記得妳 這些年都在幹嘛的?

 

很多東西 不見得會有多大的改變

很多事情 不見得都能百分之百 我們不知道做了這些事情是否有意義

但是至少完成心中的一個憾缺  不是嗎

我們都會想知道曾經在我們腦海記憶中走過人的足跡盡頭 是否安好

 

如果是我  我會說   妳還捏人很痛嗎?

  

PS:1.有她((陳)的消息 再麻煩請通知我

 

      2.為啥是1? 代表有空想寫寫你們喚起我的回憶的東西好了 下一個 就是"排路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