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路隊  

為什麼選這個   因為這根本我忘記的事情

曹肥  超強 的記憶力   堅決的認為我有排 還幹過什麼樣的事情 都記得

我認為他看到的一定都是翁傑  哈哈

這大概是所有事情當中最訝異的事情    真的畢業後  毫無印象

才發現  原來有這樣事情阿

 

以前再興  有排路隊  神奇吧

 

小學時 大家都要排好好  每層樓都有班級 都有很長的隊伍

 

然後樓梯間就會大塞車

 

此時  就會有位自然科老師  徐瑾  忘了  大聲咆哮的嘶吼 指揮 滿好笑的

 

每天都會聽到她的聲音 就說  她又出來吼搂!

 

總之小學的路隊超長 超長

 

國中時

 

還分 校車隊 公車隊 路隊吧

 

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  曹肥說

我跟翁傑每次都是偷跑 = =

我想應該是曹肥沒有跟上我們  所以在眼紅

 

每次  都在學校中間的排球場 集合 隔著網子  區隔校車隊 跟公車隊還有路隊

 

這時候鄭禿就會站在小司令台上發號司令  唱個降旗歌後再分發哪個隊伍可以先走

 (這段若有誤  SORRY  因為我印象中就是這樣了  畢竟是國中的時候的事情了 研三的距離跟國中 好遙遠喔 )

 

我家跟翁傑奶奶家離校都算近?  也還好  也要10~20幾分鐘要有的走路程

但是  為了可以先離開學校 我們常常再換隊伍

看哪隊先走  就換哪隊

趁著上面教官沒再看  就趕緊插入  或是跟在最後面

 

這樣的好處是啥   不知道   離開校門就是一種解脫吧 

 

印像中好像還是有被抓到後  下場是啥  我也不記得了 最後走吧 

排路隊那時心情像是抽大樂透   大家都希望能被點到先走  很有趣  沒被點到的還會  ~~(低沉)

 

我不記得我有排過路隊  當然不記得有我有換過隊 

記憶被喚起後  原來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那時候走路回家是要省錢 搭公車是看女生 等公車是跟東山比中指

東山校車很唬爛  超多超多台的  每次都是浩浩蕩蕩的陣仗

有一次  車隊整個在我們前面停了下來   一台東山校車窗被打開

就有人比中指  哇靠  囂張阿 馬上還以顏色 送他兩隻

 

排路隊   那時候很無趣   現再想起  滿有趣的

 

下次寫啥?  國三住校生活好了 那太多好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