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我家後面小巷 在晚上8~9點多時吧
 
傳來很多人的吵架聲
 
心想 會不會是老媽說的後面鄰居在前一陣子說道 可能會有討債的人來 如果來 怕影響到我們 先通之ㄧ聲
 
結果
 
我偷偷的在我家後面的廚房聽
 
有人在喊到 不要亂懂 把手放開 還跑 隨後一陣扭打
 
另一個人在喊 別打我 賣尬我怕 
 
一個人說道  你說 你剛剛丟了什麼 xxx去找找
 
這時我心想 哇靠 該不會真的來了吧 我要不要報警ㄌㄟ
 
忽然間 有鄰居問了 妳們是誰
 
有人回答 刑警 對不起 我們在辦案
 
我爬上廚房的台子  偷偷看了一下  有人拿手電筒 還有一個大盾牌
 
超屌~
 
當時氣氛 真是感覺到緊張 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隔天 老媽說 聽人家說 好像是抓一個毒犯 不過應該是小尾的
 
 
住得地方很清靜 除了很久以前有一次小偷闖空門之外 我就沒啥印象有啥大事
 
這依次 滿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