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的讓自己像以前一樣
 
已經很久不曾向以前一樣了
 
受傷吧  打球的傷 讓我撐了三個月的柺杖 足不出戶的日子 多的數不清
 
去哪總是提心弔膽的  好怕腳在受傷 我不想再做惡夢 不想再看到老媽 曉青掉眼淚
 
是累吧  想要顧到所有人 總是難上加難 只能盡所能
 
心的力量不夠  總是會努力的打好關係 又消失一陣子
 
想要像以前那樣好動
 
想要再像以前一樣很開心
 
不是現在不開心 只是少了很多動力
 
很努力的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如果這樣是成熟 我不是很想要
 
我想要的青春 不是永恆的面貌 而是讓自己快樂 有動力做任何的事情
 
打球去~反正他都說我要當兵了~只要2隻腳都穿護踝  豁出去了~
 
如果我在失去嘗試的勇氣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幹麻了
 
好像應該先想一想如何上籃吧~跳都不敢跳~那姿勢真是...怪的可以~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