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我相信你們看的到
都很大了
不是個什麼都需要別人交的年輕人了 不是嗎?
 
我們家很神奇   常常吵 但是感情其實很好
老爸老媽不說 歡喜冤家20幾年
常常再星期五六的夜晚 總是有人帶食物 有人總是在房間等 ^^
 
我想 你們都知道自己講話的不好的地方吧
一個常常不管別人 執意說出自己想說的
一個常常不聽 不耐煩
如果口氣好一點 今天我想也不會是這樣的收場吧
說話的藝術 大家都需要學 你我都是
 
口說無心
留點位置給別人 姐姐不就是更要包容跟教導嗎?
有點耐性 不是大家都說你不好  弟弟的不就是除了跟父母撒嬌之外 性子應該要最好的嗎?
 
老媽說過了 長大了要滾出去自己住
在過不久了 沒考上要當兵了 家裡也會有一段時間只剩你們了 你們不好一點 老爸老媽怎麼辦ㄋ?
 
也許老大想太多
只是現在的我 很珍惜與你們and老爸老媽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