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下昨天發生啥事好了

我常睡午覺會發生 身體不能動  呼吸困難的症狀

以前沒有呼吸困難  我一直以為就單單被鬼壓床

今年開始會有呼吸困難的現象

我有幾次都覺得沒有努力大口呼吸的話

我應該就這樣暴斃了吧

 

前天吃完馬辣 去了譽瑋手機店 累了  回家睡2小時

結果發了至少4~5次那症狀 努力的讓自己坐起來

受不了  決定掛萬芳醫院  想來想去  先掛家醫科好了

去了之後   家醫科幫我轉至精神科跟心臟科

 

重點來了............

 

精神科裡頭是個阿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醫生

跟他說明我症狀後,他說"你來這科就對了"我一臉茫然

接著他拿出一本書 要我看看上面內容  有沒有那些症狀

他就邊問我邊做紀錄 13項有4  他就說你這是恐慌症

我問他是憂鬱症嗎  他說不是

我問怎麼得到的  他說遺傳 我家族還真沒聽過有人有耶

他也沒啥理我  好像發現寶一樣一直寫他的病歷

他開始說話時  因為我有問他問題  他就說不要一直打斷我說話..讓我講完

我就一路聽他講 一直在搞笑 他一次開15天的藥 還要我再回去複診

我走出來問護士他很厲害嗎護士冷冷的說是阿

真是見鬼了(那本書是他寫的)

 

心臟科那照過心電圖沒事  更讓我覺得那老頭說的不會是真的吧

改天再去台大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