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複雜的關係

我不懂你們都在想什麼

每個人都是.....都破壞了我心中所想的純友誼的世界

我的週遭 大家的感情都很紛亂  HATE~~~~~

我不是聖人 不能幫忙你們所遇到的任何困擾

感情的世界 我總是在門外 因為我不是鑰匙的持有者

看你們難過 也跟著難過 恨自己幫不上忙 覺得自己不是自己所認為你們任何人的好朋友

因為是好朋友 才希望大家都開心

即使難過的 不爽的事 都要輕描淡寫 最不希望大家友誼因此而破滅

要畢業了   茫茫然的未來 好朋友們野茫茫然的 以後還會有誰是我好朋友

 希望一切歸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