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自閉兒 恩 沒錯 自閉

不是不好 只是對於人與人 我總是每段時間有個疲憊期

很懶的做任何事 很懶的管任何人 很懶的想過時間

過伊陣子應該就會好 應該吧

就快要分開了 陪伴我3年半歲月的大家

我的未來 目前已經有暫定的了目標了

如果有機會再來過 我希望我習慣的事情依舊 防止任何我不喜歡的事發生

我想 我還是會先追妳吧 不過這一次我會比較成熟

我還是想在參加這樣的社團

我還是希望我的腳好起來 愛打籃球的大家 竟然在學期末沒打球 感覺真無力

事情太多 ......太多

喜歡RF的廣告台詞

我們注定在未來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