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請假回去後
 
回到病房  看到泌尿科的老伯 在廁所
 
當他離開 她的看護也不再  我想一想 近了廁所
 
如我所料  那片場警 不是我能想像的了
 
以下很噁 沒吃飯勿看
 
一條便便 靜靜的躺在馬桶蓋上
 
地上的大片積水 漂浮了一堆黃絲狀的漂浮物
 
水槽裡淡黃色的積水
 
馬桶裡 帶有血色的尿
 
喔~~~~~~~~~~~~~~~~~~~賣~~~~~~~~~~~~~~~~~~~尬~~~~~~~~~~~的
 
傻眼了
 
我趕緊拿水沖 一直沖 一直沖 沖的乾淨的不得了
 
天阿~~~~
 
因為逐年經濟不景氣 健保床位一位難求  再加上儉省健保床 多增設自費床
 
使的骨科病房不再只有住著骨科的病人
 
之後 伯伯長長突如起來的大便 在床上   病房 三不五時臭氣熏天
 
他已經是個80幾歲的老伯了  當年還是小學的校長
 
當年的容光煥發 也抵不過年邁的終老病死
 
看著美麗的實習護士一直忙來忙去 真的很辛苦 還要幫老伯塞通便劑 因為老伯會脹氣
 
他脹氣起來 還真不是普通大的 = =+
 
即使保費一天躺病床友2千  即使小護士很好看   我還是想離開這~~
 
想一想
 
以後老爸老媽也是會這樣
 
我也會為他們清理
 
我還跟老媽說 我都還沒幫老爸老媽清大便 已經在練習幫別人清大變的
 
人總有一天會老 總有一天身體會不聽使喚
 
倘若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或許以後老了就不會這樣辛苦
 
不錯的事 老爸老媽 現在開始都有喝牛奶
 
期盼他們能活的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