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雄彥 大家對他印象都是在灌籃高手,浪人劍客,REAL澤是當年有發行 卻因出版社倒了 就斷了訊息的漫畫
 
REAL是個描述輪椅籃球的漫畫
但是我覺得看完滿有意義的<他目前出到第6集>
我覺得他對於描繪人生都很有感觸
 
第六集有一段對話 我覺得不錯  分享給大家
 
有目標很偉大嗎?
我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
所以現在,
只能選擇好好地活下去,活在你瞧不起的現在
即使這份工作沒有什麼未來性,
也是人生道路的一部份。
我不知道現在會怎麼跟我的目標搭上線,
只知道總有一天會連接在一起。
 
這不是逃避的話 而是他有了體悟
與大家分享 期待大家都能與自己的目標連接上
即使像我我還往我想走的路走 繞了一圈 我接上了我想念的東西
還有更遠的路 更遠的目標 我們都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