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因為大家都在問到底怎麼了
所以就想解釋一下
首先當交易完成後 2個小時內就接到電話  說我的xbox畫面呈現是黑白色的
傻眼啦!明明前天才再試過一次的
我還問他是不是有插好 他說在試試別台電視
等不及的我  主動詢問他
得到一樣的答案
 
幹 五千就要這樣進我口袋 又要拿出來嗎  不甘心阿!就像樂透每次都沒中到任一個號碼一樣  沒錢運= =
 
約好地點  原本可能是我要拿回家試在跟他說
想一想 還是先問禹詩家有沒有電視 可能的話先借一下  因為在中和 這樣省的我要騎到家在騎出來
後來他說 可以到他家試
一去  跟我家差不多大的環境 乾淨 等 = =   這不是重點
 
那位先生接上那高級液晶平面電視後 我傻眼啦 思緒混亂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真的是黑白色 
 
怎麼可能!!!
 
我自己在試試
他差的是5個插孔的地方  那是啥Y、R 等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再看看
 
ㄟ 有個寫AV、 R、 L的    這不就是我們貧民再用的嗎
插了上去 請他切換個畫面 好啦 OK啦 正常啦
呼!~~~~~~~~~~~~~~~~~~~~~~~~~~~~~~~心理想的是....................................高級電視要會用................高級電視要會用
 
在來是 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5千留住了
 
在他試過遊戲後 都沒問題 我就打到回府了
 
PS:真正的買家是個貴婦漲的不錯的媽媽  真的有2個年紀很小的小孩 很可愛
     他弟弟也就是與我交易的人 人很好 在來出現的應該是他的女朋友 長的也是很正 
     這是收穫嗎?  不是!
     收穫是
     被關在玻璃櫃裡的5張小朋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