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在想什麼 我真是搞不懂
不同層次的世界 總是很難了解
 
樂透買最好的時候只會中一個號碼的我 永遠沒機會有錢生活吧
前天騎腳踏車遇到一個機車小鬼  大概小1 小2吧
 
騎輸我
還把我攔下來 踢我的車 還嗆聲說"你知道我家事做什麼的嗎"
 
哇靠 幹 這是連續劇吧 我竟然遇到囂張的小鬼 我要他道歉  囂張跋扈的態度 讓我真的發火了
 
他不道歉 讓我更抓狂 原本追上他想把它抓下腳踏車 理性作祟 不想讓他受傷
 
騎到他媽媽身邊的他 竟然竊笑 我隔著距離理論 他媽竟然只是瞪著兒子 連句話都沒說 幹 真的很火
 
保護他兒子 背對著我離開  剎那間 我竟然像是個小太保  整個火到一種極致
 
有錢真的了不起嗎  (龜仙哥們放心 你不是那種人,你是個沒錢的有錢人)
 
偶然看剛電視上的對話  羅志祥說的"我要的是尊重"
 
尊重 很重要
 
我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