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2日

ok...掰掰了~

剛好一年,ok 收了...不過我卻沒看到他最後的景象,想想去年的此時,我正和唐昌還有曹肥在奮鬥著: 挑戰一天最高的工作時數、比看誰點貨和打標快、期待著某個正妹顧客、猜熟客們會買些什麼、騎車去別的店調貨、有新品來時總是很興奮、躲進冰櫃裡休息、吃著和喝著過期的便當和飲料...... 無數的汗水和笑聲伴隨著; 還有對面的小鬼和師傅大叔、唐昌愛的金沙妹、很搞笑的黑狗大哥、很機八的歐巴桑、要捐零錢的貴婦、每天來看免費報的看報王、在我面前灌養樂多的必勝客外送員...... 無數無數的回憶,都已經掰掰了~
 
短短的三個月,很充實~ 也很累。雖然他已不在了,但我相信附近的鄰居,或是曾經光顧的顧客,總會有人記得以前這邊有家ok 的,至少我們會記得的~ 衣櫃裡掛著我穿過的制服,我想大概是僅存的紀念品了吧......
 
回想在店裡最常說的話,應該就是"歡迎光臨""謝謝光臨"了吧!  我總是喊的很宏亮~ ㄏㄏ
 
當這篇出來時 就想轉錄過來了
ok雖然收了 但是那有很多回憶
我也是在那裡的冰櫃知道我錄取研究所的消息 在那裡的劉齊慶生 如上面一樣 太多了
喜歡上ok 因為喜歡上和同學打拼
                                                                          向ok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