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 兩邊都有了
 
因為這玩膩了
換換別的地方
 
偶爾換換
 
不想造成無謂的言語 誤會
因為這是花很久的時間慢慢寫的 無頭緒 無影射 我的感想而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及看法 ^^
 

有時候分開不見的是壞事 有時再一起並不是一件好事
有時男女朋友不會比做朋友好 有時朋友會比男女朋友更長久

談戀愛 是多少人的憧憬
往往 在談戀愛的人都會告訴你 一個人生活才是最好的
這種話 往往只是加速想要有另一半的心 認定的鬼話 往往連右耳都進不去

很多人 花了很久的時間再找另一半
很多人 花了很多的時間再換另一半
天生 後生 每個人的處境大不同
每個人與人的相處方式與想法都不同
我們沒有理由去批評每個人的決定是否好與壞
我們沒有權力去決定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

曾經也是待在宿舍看著室友去約會 自己當守門人
曾經也是看著朋友大方激情擁吻 即時在不適宜的場合
愛的表現 常常讓人羨慕又忌妒

很多人都是失敗很多很多次 才換來一次的手牽手
真心的付出不一定能換能心上人的首肯 這我相信
全額的付出不一定能夠換得相等的對待 這我相信
談戀愛不就是你情我願 斤斤計較並非是好事
但是付出了不後悔 即使城崩朝滅 也坦蕩無悔
莫非換來幾條淚痕 讓時間吹乾

沒有付出別說你可憐而被甩 因為是你不努力經營
沒有改進別說你不是做自己 因為你沒有進入狀況
沒有溝通別說你沒有被了解 因為你框住自己世界
談戀愛不是一個人 是兩個人 當然什麼都不再是以自己為主的世界
如果妳沒有進入狀況 永遠都只是會重複分分合合的連續劇

以前 每個戀人都能天長地久
以前 都是希望能勸合不勸離
以前 都是覺得能在一起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看過無數的分合的理由 心裡總會波動萬分
為什麼不說清楚本身想法卻讓人一直像無頭蒼蠅的猜測
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
為什麼不能多盡點力
為什麼容忍問題加上隱形裝
為什麼都要走到末路才說無法挽回
如果當初 如果當初
這就是人 總是一無反顧的在重複

現在 不會在希望分手能複合
現在 相信沒有天長而地久
現在 學會看清合與不合
現在 學會這就是人生
大家像是忙碌再過十字街口 能碰到手 不一定能牽手

我努力的把別人當作借鏡 不讓自己走一樣路
我努力的經營我的愛情 即使爭吵是家常便飯
即時我還需要更努力 更努力 去尊重 體諒 相信 溝通

我還是相信在一起是要快樂
我還是相信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我相信男女朋友與朋友是有差別
只要努力 花時間 什麼都可以
花這多時間才能再一起 卻不能在一起過更多時間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