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辣

不說一下怎麼行  聽了這麼久這麼好吃的傳聞

有這衝動之下  有同學一提吃火鍋  就衝啦

價格還真是不是很樂觀 439+一成  真是貴

 

一坐定位 

小戶 倩玉 肥貓 賢庚 是啥蔬菜精力鍋+麻辣鍋

庭瑋 小青 我選了東北酸菜鍋跟麻辣鍋的搭配

怡萱 貴禾 莎拉 則是 膠原蛋白跟蔬菜精力鍋

庭瑋在大家拿菜時   就先嗑了兩根哈根大斯  真是迅速

 

說到料    真的不錯  好吃的螃蟹 大腸

湯頭也都很好  整個石材我覺得都還不錯

也開始吃麻辣鍋部分  不是很辣  但是有辣

但是這樣我就覺得差不多  很好吃

用辣鍋煮出來的東西都很有味道

 

賢庚跟小白都有專人服伺  超級幸褔的 哈哈

都有著不見底的碗

我們這過超愛煮麵  可能好吃吧  庭瑋跟小青真是狂下 害我也下了兩次

大腸真是吃得上癮 賢庚還一直問我還要嗎

我比出五說不用了  他就說五盤嗎

我用那0.001秒說出  我肚子裡的大腸比小腸還長了 

我覺得我真是好笑  但我還是不是諧星

 

賢庚老爸說魷魚絲的小雨斯斯,大雨就但落落~~”  真的很有意思

我們似乎都懂了賢庚怎麼這麼多冷笑話功力了

 

馬辣  好吃  的很貴  但是真是不錯

睡覺時  還好好的回想一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