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你這積八郎
你開會都在開啥 滿腦子想要衝sci的你 我們每次去都像是陪襯的
我得到了什麼 照都照妳方式改了 你還是覺得我沒做 幹 我寫的在爛好歹有寫 你還是覺得是個皮毛是個屁吧
妳真的懂妳學生想要啥嗎 要做啥嗎 你的主觀意識壓到性的想要征服世界是吧
 
這就是教授 會靠腰的野獸
沒錯 有時你的意見真的很重要
一直說但事關上門才可以說話 你是在塑造什麼形象 骨子裡有啥 大家都知道
你不親切 高高在位 你爽就好 我不吃這套 幹
 
星期三的報告 你早就準備好修正的東西 我還沒報告 你就迫不及待的把你的毒品要插在我電腦上
我報告你也沒在聽 因為你根本就改好啦  那我報屁喔  你報就好啦  一直很不爽 整場會議你正眼看我幾次 幾乎沒有阿  我很糟是不是
 
感 我可以不做那是因為還有盧董在 不要給這麼的好老師丟臉 她才是我做論文的原動力
 
感 一早看到你的回信  整個很不爽 安抓 要用你說的研究室論文的是你 廢話又一堆
                                                                 不懂肥貓要做的方向的也是你 你有認真看嗎
                                                                  你他媽的用國外網站可以 國內是垃圾事吧
                                                                  你的勢利眼 是這人有利用價值才有存在的意義是吧
 
想起肥貓說過劉晉榮說過的話 老師是你自己選的
 
幹 我只想說 真他媽的選到籤王 上上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