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SN網誌轉到匹克邦的文章竟然有2百多了,扣掉斷斷續續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再扣掉那外島卻看不到海的日子~忽然間覺得還滿多的耶

小學日記都是抄去年的,因為日子很無聊啊!每天上學,上課,下課,玩,寫功課寫到死,又上課,周而復始哪有有趣的。

寫跟環保有關的文章可以寫很多,都是屁話,沒想到我以後走向環境,報應!

這兩百多篇有一半都是抱怨文吧,一堆髒話!!

OK的!大學的馬吉們都知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唐昌的髒話都不是髒話,真的都是語助詞"

對!不要做做!要就說出來!

看到日本人請說釣魚台是我們的.....上次我遇到小小聲講,我同事笑我弱,他接著喊得超大聲的!

頓時我知道什麼是丟臉!!!!!!!!!!!!!!!快步離開~~~

SHIT!要睡了!220+1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 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